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研究报告:不安全堕胎每年导致7万名妇女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54
尼泊尔一名孕妇正在政府医院接受检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家研究机构通过大规模调查后13日发表报告称,避孕药具使用量的不断增长,使得全球范围内堕胎数量不断减少,但不安全的堕胎仍每年导致7万名妇女死亡。

  在这些死亡妇女中有超过一半的人(约38000人)来自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大陆,该地区使用避孕药具的比例为世界最低,而意外受孕的比例则为世界最高。

  位于纽约的古特马赫研究院(GuttmacherInstitute)在参考了多个国家和跨国机构的数据后,历经三年编撰出这份报告。

  该研究院主席莎伦-坎普(SharonCamp)表示,“在几乎所有的发达国家,堕胎是合法和安全的,但在相当多的发展中国家,堕胎仍被严格禁止,而不安全的堕胎现象非常普遍,这种情况正持续危害着女性健康并威胁她们的生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