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半年湖南省公款出国得到有效遏止 下降近四成

来源:红网
2009年10月14日11:59

  上半年湖南省公款出国人次下降近四成

    本报讯 (记者 陈暄 实习生 杨淑华) 昨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因公出国团组614个、2043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团组164个、1199人次,同比下降37%,全省公款出国(境)旅游现象得到有效遏止。

  今年,我省开始试行因公出国(境)政务公开制度,将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的任务、日程安排、经费使用、考察成果等相关情况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拟在长沙、岳阳、株洲、湘潭四个有出国(境)任务审批权的市和省教育厅、科技厅、文化厅、卫生厅、国土资源厅等五个出国(境)任务较多的省直单位先行进行公开试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