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香港继续密切关注新流感疫情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2:31
  人民网香港10月14日电(记者李海元)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说,在防范甲型H1N1流感方面,会继续会集中在减低感染和减少并发症等方面。

  特区政府一直密切注视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监察病毒有否变种或出现其它异常情况。在这个关键时期,他会继续领导紧急应变督导委员会,统领各部门采取应变措施。

  他又说,政府防控一般季节性流感及甲型H1N1流感的策略,有三个目标。第一是保障全体市民的公共健康。第二是减低感染人数及减慢疾病传播速度。第三是减少受感染人士出现并发症。

  为此,政府会在本月开始,为高风险组别人士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政府亦已开始为老人及儿童提供肺炎球菌疫苗注射,以减少流感并发症的出现。今年稍后,还会为高危人士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