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总统内贾德将于11月下旬首次访问巴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0:25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巴西外长13日透露,伊朗总统内贾德将于11月访问巴西。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外长塞尔索·阿莫林表示,巴西总统卢拉将要隆重接待内贾德对巴西的国事访问。这是内贾德首次访问巴西,日期从11月23日到26日。

  与大多数西方国家不同,巴西承认了6月伊朗总统选举的结果,并且反对西方国家推动对伊朗实施更严厉的国际制裁。

  巴西总统卢拉上个月在接受法新社专访时,抨击了美国及欧盟拟对伊朗实施新一轮更严厉制裁的动向。

  卢拉说,伊朗享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他认为,美国对伊朗在核问题上的批评,让人想起当初它发动伊拉克战争前那些夸大其词的诡辩。

  另外,上个月联合国大会期间,内贾德与卢拉在纽约举行了会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