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间主任被属下杀死 疑犯行凶后喝下硫酸(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0月14日13:33
由于双方当事人的家属都很激动,交通医院的急诊室外一度十分混乱 记者张勇 摄
由于双方当事人的家属都很激动,交通医院的急诊室外一度十分混乱 记者张勇 摄

  泼硫酸挥刀子,男子杀死车间主任

  昨下午事发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行凶者随后喝下硫酸,另有俩女工被硫酸溅伤

  10月13日下午2点左右,在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一幕惨剧:一男职工把硫酸泼向车间主任,用刀捅向他的脖子;身旁的两名女职工被殃及,身上被溅上了硫酸;事后,男职工喝下了硫酸……

  受伤害的并不只是这几个人,当事人的家属悲痛万分。

  现场:门口保安称不知道此事

  下午2点20分,记者行至北园高架路三孔桥附近,看见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一楼房前停靠着两辆警车,民警正在现场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公司门口,看到数名保安在门口值班。记者询问公司里是否有人被泼硫酸,其中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没听说此事,并让记者有事向公司领导去了解。记者问公司领导如何联系,他说公司领导当天不上班。

  记者未能进入公司内的事故现场了解情况。

  医院:一批又一批民警赶来

  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山东省交通医院急诊室,看到大厅和走廊里站满了人,其中一些人穿着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服,其中一名穿工作服的女子坐在椅子上正哭泣。记者看到,一男子的脖子上沾染着大量血迹,还有两名女子身上的衣服有腐蚀的印记。

  记者看到,一批又一批的民警赶到急诊室调查了解情况,一民警告诉记者,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一名医护人员说,被泼了硫酸的人目前正在接受抢救。

  知情人:下属带着硫酸和刀子找领导

  在医院里,一自称是元首针织公司职工的男子告诉记者,下午2点左右,他正在公司上班,突然听见屋外有人大喊:“出事了,出事了!”他连忙跑到屋外,发现一个姓顾(音)的车间主任被职工孙某用刀捅伤了脖子,顾某身上还有很多硫酸,另外两个女职工身上也有硫酸。孙某随后跑进车间里,后来被民警发现。

  该男子表示,孙某跑到车间里喝了硫酸。该男子称,因为某些事情,孙某和顾某有了矛盾,当天带着硫酸和刀子找到对方,不知为何发生了惨剧。据了解,孙某泼硫酸时,硫酸溅到了两名女职工身上,两名女职工无辜受伤。不久,120医护人员和民警赶到公司里,当事四人全被接走。

  惨剧:车间主任身亡,男职工生命垂危

  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医院。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共有两男两女被送入该院接受治疗,四人均受到硫酸的伤害。据了解,车间主任的脖子被人从后面捅了一刀,身上还有大量硫酸,已不幸死亡。男职工孙某喝了大量硫酸,生命垂危。另外两名女职工的身上也被溅了很多硫酸,伤情较重,尚在接受治疗。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孙某岳父:我女婿为人很老实

  两名受伤的弱女子

  10月13日下午,两名女子在医院里发生争执,并有近距离的身体接触。争执过后,两人都坐在椅子上哭泣,看得出她们都很痛苦。据了解,两个人分别是孙某的妻子和车间主任的妻子。得知她们的身份后,大家都很同情。这是两名弱女子,虽与事故本身无关,但她们受到的伤害极深。

  一个无助的老年人

  一个头发有些灰白的老年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孙某的岳父。当天下午,有人通知他和女儿,说孙某出事了。他和女儿赶紧来到医院,但还没有看见孙某。“听说正在医院里接受抢救。”

  老人说:“我女婿在公司里干了20多年,是老职工,是骨干工人。他为人很老实,对家人很好,对我也很好。”

  记者问老人:“到底谁捅了谁?又是谁把硫酸泼到谁的身上?”

  老人说:“我不知道啊,我刚来医院啊,还不了解情况。”“他和车间主任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啊?”“我也不了解啊。”

  老人的女儿表示,丈夫之前并没有什么反常举动。

  (记者黄智义 实习生韩林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