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西安:“高新企业高校行”将提供就业岗4000余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13:37
  新华网西安10月14日专电(记者杨一苗)旨在促进大学生就业,满足西安市高新区企业人才需求的2009年度高新区“高新企业高校行”活动,将于10月19日举行,有400家企业提供岗位4000余个。

  据了解,今年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企业高校行”招聘活动招聘专业涵盖通信、软件、动漫、网络游戏等众多行业,高新区内400余家企业目前有意招聘4000余人,其中200余家企业将参加首批揽才活动,聘用人才将超过2000人。

  此外,今年的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企业高校行”还将增加“订单”招聘实习生内容。这一活动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始,到11月中旬结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