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丝绸城出夫妻命案 醉酒老板因琐事砍死妻子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0月14日13:46

  杭州丝绸城出了一起夫妻命案

    本报讯 整个杭州丝绸城都在为这起悲剧扼腕叹息。

  昨天下午2时许,杭州丝绸市场健康路208号摊位的老板娘楼某死了。她死在自己丈夫的刀下。

  因为家庭琐事,加之酒又喝高了,老板祁某竟对妻子楼某举起了刀。

  虽然,浙医一院的医生们进行全力抢救,却依然没有挽回楼某的生命。给本报打来热线的读者说,她的致命伤在胸口,好像被捅了好几刀。

  案发后,祁某迅速被赶到的辖区长庆派出所民警控制。

  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

  昨天下午4时许,208号摊位的灰色卷闸门已经拉下,其字号是“丝泰纺织品”,做的是围巾生意。

  “唉,当时我们大家一点都没听到声音啊!”隔壁摊位的摊主说,祁某夫妇平时都是在摊位的内间吃午饭的,两位老售货员昨天恰恰不在摊位上,当班的是刚来打工的新手,所以直到老板娘楼某吃力地捂着伤口推开内间的门,才发现出了事。

  “如果他们的老员工都在,可能都知道祁某的脾气,说不定就不会出事了。”摊主们都说:祁某是个有酒瘾的人,几乎天天都要喝。昨天动手之后,祁某因为喝多了酒,整个人还是迷迷糊糊的,连站起身来都有点困难。

  除了爱喝酒外,平常老祁还是个挺客气的人。一位清洁工说,夏天最热的时候他清洁街道,路过祁某的摊位,老祁都会招呼着进去坐坐,凉快一下。他的妻子楼某相对来说是个内向的人,不太爱说话。

  “他们还有个14岁的女儿,读初中了,这孩子很听话的。”其他摊主看着摊位门口祁某夫妇的自行车,一声叹息。

  两夫妻的感情据说在大半年前出现过危机,有知情者透露他们目前已经分居了,但依然在一起经营摊位。

  案发之后,周围的摊主们赶紧分头报了120和110。当急救车赶到的时候,楼某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血染红。她的致命伤在胸部。

  警方在昨天下午公布的案件初步信息显示:男子姓祁,51岁,杭州人;女子姓楼,40岁,杭州人。两人系夫妻关系,因家庭纠纷,祁某用摊位内一把刀将妻子捅死,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