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沅陵:失恋男子传播前女友裸照被拘留1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3:44
  (湖南)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近日查处了一起网上传播他人裸照侵犯隐私案,传播裸照的违法人员林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林某某是广东珠海市人,是一名沅陵受害女子的前男友。今年在珠海时,受害女子欲与林某某分手,可林一直不同意,于是受害女子便独自回到沅陵老家。仍不死心的林某某也追着受害女子来到沅陵,可受害女子坚决的态度让林某某怒火中烧。为报复对方,林某某将他在今年7月拍的受害女子洗澡的视频及裸照在互联网上传播,受害女子的20多位好友都在QQ邮箱中收到了裸照。(潇湘晨报通讯员永善罗丛)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