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一公交车今日上午自燃 未出现人员伤亡(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4日13:51
自燃现场
自燃现场

  记者 龚星 摄影报道

  晚报讯 今天上午9时许,一辆845路公交车行驶到岭南路汾西路路口时,突然发生自燃,浓烟滚滚。司机立刻打开车门疏散乘客,随后赶到的消防员扑灭了发动机部位的火焰,没有人员伤亡。

  上午9时2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845路公交车的后部发动机箱盖打开,冒着白烟并发出刺鼻的气味,消防队员正向发动机喷水。由于发动机舱深入车厢内部,消防员还进入车体,掀开地板从车内向发动机喷水。

  据该辆车的当值司机回忆,上午9时刚过,他驾车从火车站开往呼兰路终点站,途经事发地点,售票员闻到焦味立刻呼喊。当时车上只有四五名乘客,司机立刻停车,打开前后门让乘客下车,并拿了车上的两个灭火器下车对着发动机部位猛喷。这两个灭火器很快用尽,司机在路上拦车,又借来4个灭火器进行扑救,依然无法扑灭火焰。最后在赶来的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才将火焰扑灭。

  经到场的警察初步调查,该起事故为车辆自燃,非人为因素。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