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私房拆迁获补偿款357万 为争房产亲兄弟反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3:43
  房屋被拆迁,7兄妹和一老母亲为分357万元的补偿款意见不统一,而其中的大哥、三弟更是抹开脸面拳脚相向,一个被打得鼻梁骨折,一个则因打人面临牢狱之灾。

  昨日,江岸区检察院对打伤大哥的张山(化名)批准逮捕。而受伤的大哥张成(化名)仍愤愤称,“我们已没有兄弟亲情了,我要求依法追究弟弟的刑责和民事赔偿责任”。

  7月28日下午3时许,江岸区上海街派出所接报警后,赶到北京路一家银行附近,现场查悉年过六旬的张成与弟弟扭打,张成的鼻梁骨被打断,其老母亲和另外5个兄弟姐妹也在现场。

  原来,这是一个8口人的大家庭,因共有私宅拆迁获补偿款357万元。当日,他们前往银行讨论如何分配357万的拆迁款时发生争执,按照原方案,三妹和老母亲分到的钱每平米不到1万元,大家商量4个兄弟每人再让出1.3万元。

  但年过六旬的大哥张成不同意让钱,三弟张山上前质问并与大哥扭打起来。

  经鉴定,张成面部软组织挫伤,鼻骨粉碎性骨折,为轻伤(重型)。

  编后:古人讲,共患难易,同富贵难。这对亲兄弟,果真是被此古训不幸而言中?357万元,即便是一家8口均分,亦各自可获钱款数目不菲,又何致因区区1.3万元而手足相残,实属不该。

  世道漫漫,亲情弥足珍贵,请这对兄弟在事过之后再作冷静反思,珍惜和睦亲情。(楚天都市报 袁黎 晓理)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