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旺角闹市被剥仅剩内裤 讹称遭洗劫误导警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4:21
  日前在旺角被掳上车殴打及剥剩内裤的27岁男子,事后向警员讹称遇劫,涉误导警方,另外他涉嫌与连串假金链骗案有关被捕。(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沙田隔田村日前揭发的“剥光猪劫案”有突破性发展,警方经深入调查后,13日拘捕案中事主。警方指出,事主涉及近期多宗次以假金链诈骗当铺的案件被通缉,而他日前确曾被挟上车殴打及“剥光猪”,但被“洗劫”则疑是虚构出来。

  由事主变疑犯的27岁陈姓男子分别涉嫌“误导警务人员”及“串谋行骗”两项罪名被捕扣查。至于“剥光猪”袭击案中3名疑犯则仍未落网。

  警方发言人称,声称被人掳上车“剥光猪”殴打洗劫的陈姓男子,经过探员深入调查后,发现他与本月最少6宗发生于天水围、屯门、油麻地及旺角区内当铺行骗案件有关而被通缉,他涉嫌以表层镀上真金的假金链向当铺典当,每次诈骗约1万多元。

  警方消息也透露,陈某日前在旺角被3名戴口罩男子掳走挟持上车殴打,也与其以假金链行骗有关,未知是否“上得山多终遇虎”,再次犯案时被识破而招致报复。

  消息指出,陈某日前向警方录口供时讹称被人劫去6000元现金,令一宗袭击案变成伤人劫案,有误导警方之嫌,探员遂以有关罪名将其拘捕扣查。警方相信,掳人殴打确曾发生,只是陈为掩饰被殴原因,编造“遇劫”情节。

  事发于12日下午4时许,陈报称在旺角朗豪坊对面被3名戴口罩男子强行挟上平治房车殴打,并被载至沙田隔田村对面空地“剥光猪”赶下车,陈仅穿内裤横过狮子山队道公路4条行车线,步行至100米外红梅谷烧烤场附近公众紧急救助电话报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