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被逐总统要求复职 与临时政府缩小分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4:21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洪都拉斯被逐总统塞拉亚13日提出复职要求,他表示希望在11月大选前重新恢复总统职位。

  塞拉亚称,如果不能复职,选举将会带来更多政变。他还称不会考虑在投票结束后才复职。目前塞拉亚仍在巴西大使馆中,他自从9月21日返回洪都拉斯后一直栖身于此。

  报道称,塞拉亚与临时政府双方在解决政治危机方面的谈判已经缩小了分歧,但是关于塞拉亚复职问题仍悬而未决。不过塞拉亚方面一位谈判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就最关键的复职问题展开谈判,并期望能在14日有结果。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被驱逐至哥斯达黎加境内。他于9月回到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目前在巴西驻洪使馆。塞拉亚2005年11月赢得总统大选,于2006年1月宣誓就职,任期4年,明年1月将任期届满。今年11月29日,洪都拉斯将再次举行大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