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假币出没 请小心 > 假钞消息

上海虹口成功破获一巨额假币案 缴获假币31万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4日14:26

  记者 陆慧 通讯员 陈轩凯

  晚报讯 近日,虹口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巨额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潘某等2人,缴获 2005版字冠号 YE62假币31.26万元以及用于购买假币赃款2.54万元。

  5月,有群众向虹口警方反映,一外地男子时常在虹口足球场附近出没,兜售假币。侦查员通过大量的外围走访、蹲点观察发现该男子叫 “小陈”,他所兜售的假币是一种字冠号为“YE62”、首次流入本市的新版本,这立刻引起侦查员的重视。

  “小陈”在被控制后告诉民警,一名任姓男子近期会与上家在本市进行交易。 8月4日,虹口警方获悉他们准备交易的地点初定在上海火车站北广场附近,在犯罪嫌疑人可能交易的地点附近设下了布控点。当晚10时半许,正当嫌疑人任某和他的上家潘某在反复确认“安全”后,将车辆停在西藏北路中兴路进行交易时,侦查员当场将任、潘两人抓获,并一举缴获假31.26万元及交易赃款2.54万元。

  目前,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工作,警方已掌握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两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