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俊华赞港府新施政报告务实 对香港未来很重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4:42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4日在立法会大楼就2009至2010年施政报告会见新闻界。曾俊华指新的施政报告是一个务实的施政报告,也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对香港的未来相当重要。

  曾俊华称,今天特首刚发表了第三届特区政府的第三份施政报告。我们看到他正在逐步落实他在竞选宣言中的承诺。他在这次的报告勾划出特区政府在未来一年的施政方向,也勾划出中长期经济发展蓝图。

  曾俊华指出,香港除了加强发展四大支柱产业的发展外,也会努力推进六项新兴的行业,他相信这会令香港促成一个知识型经济,也会促进经济多元化。

  曾俊华指新的施政报告是一个务实的施政报告,也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对香港的未来相当重要。作为财政司司长,他一定尽我所能,全力配合。他相信市民也会支持这个务实和具有前瞻性的施政报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