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黑客盗网银账户10万 利用电话支付系统漏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4:44
  刘星星利用网络系统漏洞,盗用别人的网银账号大肆购物,金额高达10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刘星星因涉嫌诈骗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刘星星中专毕业后来京,案发前无业。检方指控称,去年11月至12月间,时年17岁的刘星星发现了北京云网无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云网)与民生银行电话支付接口的系统漏洞,于是他盗取云网用户的网上银行账户和密码,趁机在云网上大肆购买手机、Q币、游戏点卡等,总额高达9万余元。刘星星还找了同伙陈浩,利用网上的木马程序,盗取李先生等人的网银账号和密码,10余次划转账户内资金,继续进行网购。去年底,刘星星和陈浩网上划转范先生的招商银行账户内资金4880元进行购物,恰好被范先生发现后报案。随后刘星星被抓获归案,陈浩仍然在逃。

  检方认为,应该以诈骗罪追究刘星星的刑事责任。由于他在犯罪时未满18岁,检察官建议从轻或减轻处罚。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记者刘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