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总理回应七年前中国女留学生遇害案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5:03
  加拿大总理哈珀回应中国女留学生赵巍遇害案的进展。(加拿大《环球华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正在温哥华访问的加拿大总理当地时间13日在出席一项公开活动时,回应7年前遇害中国女留学生赵巍案件近日的进展,并证实该案疑犯李昂、张瀚在中国被捕的消息。

  “中国当局正与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加拿大当局密切合作,”哈珀对记者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样的结果),我希望它给(受害人)家庭带来一些安慰。事实上,疑犯现在已经被羁押。”

  不过,哈珀同时表示,“很明显,还需要经过多个步骤也会进行审理,并确定有罪或无罪。但我们将与我们的中国同行全力合作解决这一问题,并将罪犯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