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肢残老人驾别克冲入金店撞伤人 或涉嫌酒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4日15:10
金店内一片狼藉,保安拉下卷帘门,店员抓紧清点金器 新闻晨报记者 杨眉 摄影报道

    金店内一片狼藉,保安拉下卷帘门,店员抓紧清点金器 新闻晨报记者 杨眉 摄影报道


  晚报记者 石凯峰 程怡 报道

  昨天下午3点50分左右,一辆别克凯越轿车一头冲入浦东高桥镇老庙黄金的店铺内,接连撞坏8张柜台,并将一位正在修理首饰的师傅撞成骨折。为防止发生哄抢,浦东警方出动了大量的特警、交警和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据了解,司机为男性,姓张,约60岁,左下肢残疾,合法取得C2驾照,事发时驾驶车辆为自动挡。有目击者称,司机身上散发着酒气。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别克冲入金店撞伤人

  “听说了么,一辆轿车冲到金店里去了,还撞伤了一个人! ”昨天傍晚,高桥镇的居民都在议论纷纷。下午3点50分左右,一辆失控的别克凯越轿车似脱缰野马一般,一头冲进了位于大同路351号的老庙黄金店内,将店内的营业员和顾客均吓出了一声冷汗。

  事发时,市民储先生正好经过了大同路。他告诉记者,别克车先是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然后又将一辆红色电瓶车撞飞,司机随后未减车速,驾车径直冲向老庙黄金店铺,不但撞坏了钢化玻璃门,还将店内的营业柜台撞得七零八落。

  店内一名工作人员说,别克轿车冲向金店时,店堂里只有两三名客人,营业员们也都在低头干活,谁也没有防备一场事故即将到来。 “只听见哐的一声,玻璃门碎了,紧接着一辆轿车开了进来,撞坏店堂右侧的好几张柜台后,还在往前冲,直到撞上办公室外墙,才终于停了下来,车头右侧的铁皮上已满是凹槽。 ”

  等营业员们都回过神来时,修理黄金首饰的叶师傅已双手抱头痛苦地呻吟起来,他被四溅的碎玻璃划伤,又被撞飞的柜台砸中,头上鲜血直流,双腿也无法动弹。当班经理连忙打电话叫来120救护车,将叶师傅送往附近的高桥七院急救。

  肇事司机左下肢残疾

  当别克司机从驾驶室内缓缓爬出时,所有人都傻眼了。 “他竟是一位装了假肢的残疾人,而且在冲撞中假肢也掉落了,他站在我们面前时,只有一条右腿。 ”

  据金店工作人员讲述,司机为男性,说话时口中有很重的酒气。“交警部门赶到后,将他带回了警局处理。傍晚时分,冲进店内的别克轿车也被拖车运走了。 ”

  是否酒驾正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后,逾80平方米的店铺内一片狼藉,碎玻璃散了满地,一些放置在柜台内的金银首饰也落到了地上。为防止围观者哄抢,特警、交警和大量保安到达现场维持秩序。当班经理王先生说,店堂内共有8张柜台被别克车撞坏,所幸首饰物品均完好无损,除了叶师傅外,其他顾客和营业员也都安然无恙。

  受伤的叶师傅被送入高桥七院后,医生对其进行了CT检查,发现其盆骨有骨折症状,上身多处部位也被碎玻璃刮伤了,目前,他正住在医院内接受进一步治疗。

  昨晚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肇事司机姓张,大约60岁,左下肢残疾。经调查,张某拥有合法取得的C2驾照,当时驾驶的是一辆自动挡别克凯越轿车。目前,警方正在对张某进行酒精检测,是否涉嫌酒驾要等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