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正式申办2010亚青赛 将于韩国印尼等竞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5:14
  来自于亚足联所属的四个会员协会中国、韩国、印尼和泰国于近日正式提出申请,承办2010年U19亚青赛。亚足联将于本月开始对这四国进行考察工作,承办亚青赛所具有最基本条件就是承办城市可以提供两个比赛用体育场和两个训练场。

  韩国和泰国所在的E组预选赛征程将于11月1日开始。中国所在的G组对手有朝鲜、关岛、马来西亚、缅甸和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则与澳大利亚、中华台北、香港、日本和新加坡共同分在了F组。

  根据承办规则,如果提出承办国家没有通过预选赛入围决赛圈,那么承办申请就将自动无效。(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