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地铁运营规范下月实施 物品超1.8米不能乘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5:33
  本市(北京)首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管理规范》地方标准11月起正式实施。按照《规范》,乘客携带1.8米以上超长物品时,不能进站乘车。

  《规范》要求,在客流达到车站最大通过能力70%时,采取分流限售措施;在客流达到车站最大通过能力90%时,采取暂时停止售票措施;在客流骤增超出车站最大通过能力时,采取临时封闭车站进口措施。

  《规范》同时明确,轨道交通首班车发车时间不迟于5时30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不早于22时30分。对乘客投诉应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车站应为乘客提供公共卫生间。车站服务应阻止携带容易污损地铁设备和站、车环境物品、1.8米以上超长物品、笨重物品、妨碍车内通行和危害乘客安全等禁带物品及动物的乘客进站乘车。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