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回应马英九“军事威胁”论 两会12月会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5:10
  人民网10月14日电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就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马英九接任国民党主席等热点议题回答记者提问。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10月13日,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与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在杭州会面,初步商定,12月中下旬在台中市举行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详细]

  马英九将接任国民党主席,大陆会不会邀请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到大陆访问?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以后的具体安排,要视今后的情况决定。[详细]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