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格愧对队友国安上下力挺 俱乐部续约态度坚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5:48
  停赛7场,不仅意味着大格本赛季报销,无缘国安剩下的联赛,甚至大格下赛季能否和国安续约都成了疑问。不过昨天,俱乐部坚定续约的态度给大格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在得知自己遭到7场停赛的处罚后,大格非常吃惊:“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是7场吗?这太难以想象了。”大格说:“我个人的罚款倒没什么,但是停赛给球队造成了损失和影响,特别是在争冠的关键时刻,这让我非常难受,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我却只能坐在看台上。如果因为我导致国安没有能够最终夺冠,我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请原谅,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国安的队友则都选择力挺大格:“大格的脾气并不坏,虽然中国足协已经做出了处罚,但是7场真的有点过重了。”一名国安主力这样告诉记者。同时,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宁也表示停赛不会影响到大格的续约问题:“乔尔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从个人意愿来说,我很希望能够和他完成续约,让他继续留在国安队。不过这些都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再谈,还要看双方的态度来定。”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