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价飞涨购买力削弱 15城市楼市排名广深垫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5:46
  昨日由知名的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的一份题为《2009—2010中国物业市场记分牌》的报告显示,在根据房地产市场历史表现和未来预期综合评估后的住宅市场排名中,华南两大城市深圳、广州在全国15大城市中位居倒数第一、二位。该机构指出,购买力削弱、租金增长缓慢和支付能力低是导致广深住宅市场表现不佳的原因。

  作为中国南方最大的城市,广州的住宅市场在15大城市中仅排名第14位。该机构分析认为,2006—2007年间房价的飞速攀升使广州的住宅购买力不断被削弱,在购买力指标方面广州仅列第13位。官方数据显示,在2006—2008年间,广州的住宅均价上涨了65%达8502元/平方米。

  房地产市场的活跃程度一直领先全国的深圳排名最末位,也令人大跌眼镜。该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住宅市场的投机行为导致近年来深圳房价大幅波动,但是深圳的房价支付能力从2007年起就排名在15城市之末,这是其住宅市场得分排名最后的主要原因。(记者王昊)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