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拉多纳临阵故布疑兵 世预赛乌阿决战一触即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6:17
  明晨,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与塔瓦雷斯率领的乌拉圭队,将进行一场事关晋级南非世界杯的生死对决。对阿根廷而言,打平至少就能打附加赛;对乌拉圭而言,则只有赢球一条路。

  马拉多纳显然明白此役的分量,因此他在最后一节训练课上大摆迷魂阵:全队分成两队打对抗赛,未像以往那样发放代表主力的黄背心,而是混合编组,只有梅西是唯一的自由人,哪边进攻他就属哪边。此举让当地媒体摸不着头脑,他们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梅西仍将是阿根廷进攻的核心。不过,阿根廷队的问题不在球员而在老马,如果他仍像上一场对秘鲁那样屡出昏招,阿根廷就凶多吉少,因为乌拉圭的攻击力远非秘鲁可比,他们拥有西甲最佳射手弗兰。

  虽然乌拉圭与阿根廷仅隔一条拉普拉塔河,但两国在足球上却是世仇。1930年7月30日,阿根廷对乌拉圭的世界杯决赛在蒙德维的亚的纪念球场进行,组委会要求对每位进场观战的人搜身,结果乌拉圭警方出动了2000名警察负责安保,竟然从入场观众身上搜查出1600多支手枪。如今在同一地点,两个不共戴天的邻居又将一决生死,其火爆程度恐怕与以往相差无几。就乌拉圭而言,打阿根廷无需战前动员,主教练塔瓦雷斯说:“我们必须在主场赢得比赛,对于乌拉圭来说,唯一的结果就是取胜。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两个国家几乎有着相同的起源,所以我们应该互相尊重。”被问及如何看待马拉多纳的执教时,塔瓦雷斯说:“我只谈论乌拉圭队,其他的事情我不关心。”眼下,乌拉圭人已经团结一致共同对敌,马拉多纳及阿根廷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