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继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4日16:42
  中广网大连10月14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张四清通讯员陈家晶)第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开幕仪式今天(14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包括10名“2008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近300人就“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辅导员工作创新”为主题进行了研讨。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在会上指出,广大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李卫红要求广大辅导员立足新的起点,增强主动性,激发创造性,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