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舞蹈巅峰巨作《燃烧地板》巡演 网上订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6:33
  《燃烧地板》汲取了世界300年来各类舞蹈精髓,通过全新的编排、华美的服饰、热辣的互动,与现代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相融合,将标志性的国标舞带入摇滚时代。《燃烧地板》由澳洲演艺“大鳄”哈利·麦道卡夫打造,在20多个国家、142个城市进行了1300多场演出,几乎每到一处都掀起观赏狂潮,各地观众在高潮部分情不自禁在座位乃至走廊翩翩起舞,也是常见的演出景观。

  创意来自艾尔顿·约翰生日表演

  哈利·麦道卡夫对《燃烧地板》的创意由来记忆犹新:“1997年我应邀参加音乐巨星艾尔顿·约翰的50岁寿宴。席间,数十位世界舞蹈冠军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国标舞和拉丁舞秀,让全场600位宾客为之倾倒,演出的激情足以把地板都燃烧起来。我想,为什么不制作一台这样的节目呢?”于是,他和公司耗资千万美元打造了《燃烧地板》并开始世界巡演之旅。

  《燃烧地板》的舞蹈编导杰森·吉尔基森也是一位舞蹈冠军,他和舞伴贝塔·路比蝉联了1981年至1997年澳大利亚的所有舞蹈比赛冠军,并获得英国世界舞蹈大赛的冠军,还曾和麦当娜合作表演奥斯卡获奖影片《艾维塔》。

  《燃烧地板》的最新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09年夏季拉开序幕,这一轰动全球的舞蹈巨作将于10月再次访问中国。

  时间: 2009-10-16 (周五) 19:30

  场馆:人民大会堂

  票价:1680/1280/980/680/480/280/180

  你好票务:(010)64173518 64173618

  网上订票: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