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泰“中华文化大乐园”冬令营走进公立育侨学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7:25
全体营员合影留念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10月13日上午,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和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共同主办,泰国呵叻府磨艾县公立育侨学校承办的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磨艾公立育侨学校分营开营式隆重举行。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副主席李继寿、泰国呵叻府磨艾县公立育侨学校董事会主席洪少珊、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以及磨艾县育侨学校校董、理事和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的老师,大乐园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开营式。

  泰国呵叻府磨艾县公立育侨学校校董会主席洪少珊在开营式上致欢迎辞,他感谢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欢迎大乐园老师不远万里来泰授课,也鼓励所有学生在这三周里努力学习。他表示,泰中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发展华文教育,体现出泰国华侨华人对家乡本土文化的重视,学生们从中受到祖国文化的熏陶,有利于振兴中华文化,推进和巩固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华侨大学校董罗宗正博士首先肯定了磨艾县公立育侨学校在华文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并指出承办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旨在开拓美好灿烂的华文教育热土,传承中华文化和提高学生中文素质。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对中华文化大乐园品牌在泰国普吉、曼谷、勿洞以及菲律宾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她希望通过中华文化的学习和传播为中泰两国搭建友谊的桥梁,希望大乐园的学生能成为中泰友谊交流的使者。

  据了解,本次大乐园开设少年班、有基础儿童班及零起点儿童班。在为期三周的教学活动中,学生们将学习到有关汉语、武术、国画、剪纸以及中国音乐舞蹈艺术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杨雪洪)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