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贾樟柯在釜山国际电影节宣传新作《上海传奇》(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7:00
贾樟柯在新作发布会上。罗华摄

贾樟柯新作发布会现场。罗华摄

  人民网釜山10月14日电(记者罗华、林露)昨天下午,中国青年导演贾樟柯在韩国釜山新世界CentumCity店文化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传自己新拍摄的纪录片《上海传奇》和即将监制的韩国青年导演白承勋的新片《鸭子的反击》。

  贾樟柯说,100年前,上海有个青年作家幻想100年后中国将举办世界博览会,明年上海将幻想成真。贾樟柯用一年的时间访问了60多位上海人,《上海传奇》是由个人的讲述组成的一个城市的历史,将于明年4月完成,希望通过此片展示中国100年走向现代化的艰难历程。

  贾樟柯2006年与周强、余力为在香港成立西河星汇公司,旨在协助年轻导演拍摄优秀的华语电影,推动华语电影在国际市场的融资、制作与发行事业。目前已募集1亿元人民币,将在2010-2011两年分4期投入给中国和亚洲的青年导演项目。他监制的由韩国青年导演白承勋执导的新片《鸭子的反击》将于11月开拍,力推清新明快的中韩混搭公路动作喜剧,故事穿越中国大陆直到韩国釜山,是一部跨越中韩两国展示青年人生活状态的富于动感的影片。将在片中担任角色的中国女演员倪虹洁和韩国男演员崔准硕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据透露,成龙、葛优和小沈阳等大牌演员也将参演。1973年出生于釜山的韩国导演白承勋2003年至2007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习,此次也回老家釜山宣传自己的影片。

  贾樟柯刚出道时执导的影片《小武》曾于1998年获得第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因此他对釜山国际电影节感激有加。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