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前总统埃斯特拉达表示对2010年大选充满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6:14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菲律宾前总统约瑟夫·埃斯特拉达14日宣布将参加2010年菲总统大选。

  埃斯特拉达称下周三将在马尼拉的一所教堂发表正式竞选声明。

  72岁的埃斯特拉达表示对胜利充满信心,“如果我不确定我会取得胜利,我也不会参加大选。”

  埃斯特拉达曾是一名菲律宾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2007年因被控侵吞国家财产罪罪名成立,被判终身监禁,但在6周后,被总统阿罗约特赦。

  埃斯特拉达1937年出生在菲律宾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他上大学时因为打架斗殴而遭学校开除。1957年离开学校后,他不顾家人反对,涉足演艺界。埃斯特拉达起先只能演一些小角色,但不久就有了名气。埃斯特拉达从影30年拍摄了100多部电影。

  埃斯特拉达开始走上仕途始于1969年当选家乡圣胡安市的市长,后来他历任参议员和副总统,1998年高票当选为总统。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