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长乐看守所一在押人员猝死 曾有高血压病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3:46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10月12日,福建省长乐市公安局看守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猝死事件。

  福州市公安局今天下午向新闻界通报,10月12日,涉嫌强迫交易羁押在长乐市公安局看守所的林某俤猝死。

  据通报,10月11日晚上11时22分,曾患有高血压病史的涉嫌强迫交易在押人员林某俤,在长乐市看守所4号监室内睡觉,同室监友发现其打鼾声骤停,呼叫无应答遂立即报告。晚11时31分,监管民警和狱医闻讯赶到,看见林某俤神志丧失,双侧瞳孔散大,立即采取注射、吸氧、胸外按压等措施急救,并将其送至长乐市医院。12日凌晨,林某俤经抢救无效死亡。

  福州市公安局通报说,事发当晚,长乐市公安局和长乐市检察院领导接报后,即组织人员赶到长乐看守所和长乐市医院开展调查工作。12日上午9时许,福州市公安局督察室、监管处和福州市检察院监所处人员前往长乐进行调查。(记者余荣华)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