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鲁木齐今晚12时供暖 市长要求让百姓心里暖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7:10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4日电随着冬季临近,长达半年的乌鲁木齐暖气供应将于今天晚上12时正式启动。乌鲁木齐市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要求,要让房子暖和更要让百姓心里暖和。

  吉尔拉·衣沙木丁强调,供热企业要比往年更要抓好供热工作,把治理大气污染当成一种社会责任,把这项关乎百姓生活质量的工作变成企业自觉的行为,不需要谁来监督,照样能把工作做好。在暖气费收费过程中,不要因为一些贫困户和困难企业暂时交不起费用,而单方面停暖,首先要耐心做工作,同时,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减少不必要的社会纠纷。

  吉尔拉·衣沙木丁说:“对于一些贫困户和困难企业,供热企业可给予一定的帮助,贴心服务,让他们渡过难关,不但要让百姓的房子暖和,更要让百姓的心里暖和。

  据悉,为确保供暖工作得到民众满意,乌鲁木齐市供热管理部门每年都要聘请居民当义务监督员,监督供热企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