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06届广交会15日开幕 首次设立国内采购中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4日18:39
  中广网广州10月14日消息(记者傅晓勤何伟奇)第10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明天(15日)在正式在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外贸中心副主任、广交会新闻发言人陈朝仁在今天(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广交会的参展情况优于上届,同时为了帮助出口企业开拓国内的市场,本届广交会将首次设立国内采购中心。请听报道。

  随着全球经济初步回暖,参加本届广交会的客商比上届略有上升,外贸中心副主任、广交会新闻发言人陈朝仁表示,从申请摊位的情况看,各参展企业对本届交易会期望较高。为了落实温总理广交会要把内需和外需结合起来的指示精神,帮助出口企业开拓国内的市场,拓宽内贸企业采购渠道,本届广交会将首次设立国内采购中心,时间安排在第二和第三期。本届广交会共邀请9000家国内的采购企业到广交会采购,比上一届增加了3000家,有83.6%的参展企业愿意接受国内采购商的采购。

  为了提高广交会的运作效率,本届广交会的撤换展时间也由4天减为3天,展会时间也缩短至21天,而为了防止甲型流感的传播,广交会期间所有参展人员进馆前都将先进行体温检测。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