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龙缺席个人影展 参加“走红地毯仪式”难确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9:04
  中新网南昌10月14日电 (段长征刘占昆)世界影坛巨星成龙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成龙经典影片展”,这是中国电影节协会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4日至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作为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成龙经典影片展”14日下午在南昌万达国际影城开幕。原计划成龙和他的弟子新七小福原在“影展”开幕式亮相,与现场观众近距离接触并互动交流。

  “由于成龙正在参与拍摄的新片由外方担任制片人,档期冲突而不得不放弃参加“影展”开幕式,因此成龙遗憾14日不能现身南昌,他委托金鸡百花奖组委会向各位影迷表示歉意。”康健民解释说。

  为期4天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晚7时三十分在南昌开幕。由于成龙不能现身南昌,这位国际影坛巨星成龙也将缺席今晚的开幕式。至于17日的“星光大道明星走红地毯仪式”及闭幕式,成龙是否出席参加,目前,还难以确定。

  尽管如此,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成龙的七部经典影片《玻璃樽》《新警察故事》《A计划》《重案组》《警察故事》《奇迹》《蛇形刁手》将陆续在南昌中影今典国际影城和万达国际影城展映,以展示这位国际影坛巨星在影片中的表演风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