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央行发布前三季度经济数据 专家称远远超出预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4日19:17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冯雅)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4分报道,央行今天下午发布了前三季度货币信贷数据和国家外汇储备余额等一系列经济运行数据,专家表示远超预期。

  央行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8.67万亿元,同比多增5.19万亿元,其中9月份当月增加5167亿元,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经济师牛犁表示,这个数据远远超出他的预期。牛犁认为,这种信贷规模在当前已经没有必要。

  同样让牛犁吃惊的还有央行公布的外汇储备余额。9月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22726亿美元,同比增长19.26%。其中9月份外汇储备增加了618亿美元。牛犁认为,主要原因可能是热钱流入过快。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