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盐城新增就业人数逾八万 失业率低于江苏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21:36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10月14日电(于从文丁建军)记者今天在盐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盐城市新增就业人数八万四千三百人。九月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百分之二点五八,低于江苏省制定的百分之四标准,继续在全省保持较好水平。

  今年以来,盐城市通过实施积极的就业援助政策,创新的公共就业服务和务实的“牵手行动”,为全市劳动人口的就业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就业环境正向较好的方向发展。

  盐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数据信息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新增就业人数八万四千三百人,其中: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二万五千二百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六千两百人。全市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九万两千八百人。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