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柬埔寨、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进驻领事馆区办公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21:16
  新华网南宁10月14日电(记者王志伟)14日上午,南宁市副市长肖莺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宁领事馆区(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并举行馆舍移交仪式,柬埔寨、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成为进驻南宁领事馆区办公的第一批领事机构。

  南宁领事馆区位于南宁的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总用地规模8.6667万平方米,共设13个国家领事馆和1个服务中心,每个领事馆馆舍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馆舍内部涵盖办公、展览、接待、住宿多项功能。

  领事馆区分两期规划建设,第一期建5个馆舍单体和一个服务中心楼。每个馆舍用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69.47平方米,内部涵盖办公、展览、接待、住宿多项功能。

  肖莺子表示,10月12日,南宁领事馆区一期工程竣工暨领事馆馆舍移交仪式在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内隆重举行,这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关系不断友好发展的最新象征,也是广西南宁市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提升的标志。

  目前已有4个东盟国家在南宁市设立领事馆。肖莺子介绍,在即将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期间,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奥地利克拉要福市等16个国际国外友好城市回执确认派团参加本次博览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