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视频

视频:赵本山康复出院不离上海 谈春晚不是时候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2: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海,天晴,风轻,难得的好日子。因突发脑血管动脉瘤轻微出血而住院的赵本山,经过14天的治疗和护理,于昨天下午3:29从上海华山医院正式出院。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现场目击了赵本山出院的全过程。尽管赵本山选择了下午出院,但全国多家媒体早在清晨8点就开始在这里蹲守,只为拍摄到赵本山出院的第一张照片。先是王家卫到医院看望老朋友赵本山,然后是医院安保人员几乎集体出动,护卫赵本山出院,一场媒体大战在上海华山医院上演了7个多小时。赵本山的微笑出场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随后赵本山妻子马丽娟接受本报记者面对面采访却多出一份担忧:因为赵本山还不能离开上海,隔几天将去医院复查,三个月内他不能坐飞机,能否上央视春晚成为悬念。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