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纪念中朝建交60周年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23:13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王宇丹)朝鲜驻华大使崔镇洙14日晚在使馆举行纪念中朝建交60周年宴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致辞中说,60年来,在两国领导人关心推动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朝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中国党和政府始终

  珍视中朝传统友谊。我们愿与朝方携手努力,继续本着“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精神,把中朝友谊传承好、巩固好、发扬好,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为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崔镇洙说,世代巩固发展朝中友谊是朝鲜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朝方愿与中方一道,以朝中建交60周年和朝中友好年为新的起点,为推动朝中友好合作关系向更高阶段发展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