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朗不顾反对之声 宣布向阿富汗增派五百英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23:39
  中新社伦敦十月十四日电 (记者魏群)英国首相布朗不顾国内的反对之声,今天在议会宣布,将向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增派五百名英军。

  在宣布他的决定之前,布朗首先向自七月底以来,在阿富汗阵亡的三十七名英军士兵表示哀悼。自二00一年阿富汗战争爆发,英军已经死亡二百二十一人。

  布朗称,其宣布增兵需要三个先决条件,一是这些士兵拥有足够的装备并经过足够的训练;二是隼式直升机不久之后将派往阿富汗;三是装甲车和其他特殊装备将派往那里,以应对路边炸弹袭击。

  布朗还表示,北约其他国家也应增派部队,阿富汗政府也要向赫尔曼德增兵。只有在得到这些保证后,英国才可能继续增兵。

  布朗还为英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辩护说:“安全的阿富汗就是安全的英国。”

  目前,英国在阿富汗有九千名士兵,随着伤亡数量不断增加,英国国内反对英军驻扎阿富汗的呼声日高,反对党也批评布朗政府没有为英军提供足够的安全装备。分析认为,布朗在此情况下宣布增兵,主要是受到军方的压力。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