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空客波音拟升级热门机型 节省燃料捍卫垄断地位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0月15日01:41

  空客波音考虑对热门机型升级捍卫垄断地位

  商报综合报道 空中客车公司和波音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对各自最热门机型的发动机进行升级替换,以便节省燃料消耗,为设计全新的新一代机型争取时间。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波音公司和法国图卢兹的空客,他们各自最畅销的机型空客320S和波音737S有共计4500件延期订单,直到2020年前方可使用。像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客户正考虑以包括庞巴迪公司在内的竞争对手的飞机作为替代,以向空客及波音施加压力来要求更新。

  空中客车和波音公司正努力捍卫他们在单通道客机市场的统治地位。发动机制造商,包括通用电气和普拉特惠特尼公司称他们能在2016年就可以制造出涡扇发动机,以减少燃料消耗和噪音。相比制造一个新型号需要花费的100亿美元,重新设计飞机来适应这种发动机将花费不到10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