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社科系统“哲学大会”在并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4:41
  时间:2009-10-15 04:0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王秀娟)今日,由中国社科院哲学所和山西省社科院主办的2009年度全国社科系统“哲学大会”在太原召开。全国社科系统“哲学大会”是每年一度的全国哲学界和社会科学界的盛会,今年是第20届。本年度“哲学大会”的主旨是“国学与时代精神”,与会专家和哲学工作者围绕什么是国学、国学应该包括哪些主要内容、当前的“国学热”将走向哪里、国学的发展能否对当代中国和世界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国学如何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贡献、国学能否与时代精神合拍、国学能否成为时代精神的一部分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