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第4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上 六将亮相 一冰出局(图)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4:42
  山西日报> B版> B2 时间:2009-10-15 04:0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10月13日,中国选手严明勇在吊环预赛中角逐。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伦敦10月13日电(记者张薇)第4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13日进行了男子资格赛,经过10余个小时的较量,7个项目的决赛名单终于出炉。中国队6名选手中有5人顺利晋级,但“吊环王”陈一冰因下法失误而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

  全运会新科冠军严明勇和奥运会冠军陈一冰本来可谓中国队在吊环项目上的双保险。率先出场的严明勇表现不俗,一套高质量的动作得到15.900分的全场最高分。此后,志在世锦赛三连冠的陈一冰也开局不错,怎料最后时刻出现多年来不曾有过的失误,因转体过早导致脚碰到环上,糟糕的下法使得他最终排名第11,无缘决赛。

  当日为中国队打头阵的世锦赛新人王冠寅表现上佳,以15.800分在双杠资格赛中领先了大半天,直到晚上出场的队友冯喆以0.15分的优势抢得头名。

  奥运三金得主邹凯是中国男队本次唯一身兼两项的选手。他在自由操和单杠项目中分别以第三和第一的排名获得决赛席位。鞍马高手张宏涛也颇为轻松地以头名身份晋级决赛。

  在没有中国队队员参加的跳马比赛中,俄罗斯人戈洛楚茨科夫领衔进入决赛。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银牌得主、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则不出意料地拿到资格赛总分第一。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