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白宫发言人感谢英国向阿富汗增派500名士兵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06:15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4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14日对记者发表讲话,对英国首相布朗当天宣布英国将向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增派500名士兵表示感谢。

  吉布斯在讲话中积极评价英国在阿富汗战争中所发挥的作用,指出英国为这场战争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英国首相布朗14日宣布,英国将向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增派500名士兵。他同时呼吁北约其他成员国向阿富汗增派驻军,并帮助这个国家训练更多的政府军人。

  英国作为美国的重要同盟国在阿富汗驻军约有9000人,仅次于美国。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英军死亡人数已达221人。

  关于美国增兵阿富汗问题,吉布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英国媒体关于奥巴马总统即将宣布向阿富汗增兵4.5万人的报道。他强调,奥巴马尚未就增兵阿富汗问题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