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普京为温家宝颁奖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7:10
  13日晚,中国总理温家宝和俄罗斯总理普京一起,为在中国普及俄语教学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和“中国人唱俄语歌”大赛获奖者颁奖。令温家宝感到意外的是,他自己不仅是颁奖者,同时也是一位获奖者。

  在向6位俄语专家和3位俄语歌大赛获奖者颁奖后,按照事先拟定的程序,颁奖仪式就此结束。此时,普京突然走到麦克风前说:“我们知道,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都很会唱歌。他们对音乐的喜爱,促成了这次"中国人唱俄语歌"的比赛。所以,我要给温家宝总理也颁一个奖。”

  普京把奖品递到温家宝手中。与其他获奖者一样,是一枚奖章和一个获奖证书。温家宝微笑着接过奖品,两国总理紧紧握手,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颁奖仪式结束后,两国总理一起出席中俄建交六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