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司机醉驾 火车出轨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7:12
  新华社专电 一列快速列车13日上午在波兰西南地区出轨,致使两名乘客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可能由列车司机酒后驾驶所致。

  这列快速列车13日凌晨从波兰克拉科夫市驶出,原定13日驶达波罗的海海滨胜地斯维诺乌伊希切。但列车出站后不久即出轨,当时列车搭载乘客超过200人。

  波兰警方发言人基兹托夫·扎波罗夫斯基说,列车出轨后,警方在出轨地点附近发现了藏在一片丛林中的列车司机。警方酒精测试仪器显示,当时这名42岁司机的酒精度含量远远超出当局规定的机动车司机血液酒精浓度上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