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不满“任人唯亲”反对派促萨科齐收养失业青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7:27
示威者手持收养表格前往爱丽舍宫,要求萨科齐收养失业青年。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23岁次子让-萨科齐极速上位,有望担任巴黎城西一个高级商业区开发监察机构负责人的消息传出后,舆论界一片哗然,纷纷抨击萨科齐大搞“裙带关系”、“任人惟亲”和“萨科齐王朝”。反对派示威者14日抗议,要求萨科齐收养失业年轻人,带挈他们轻松得到职位。

  让-萨科齐是大学法律系二年级学生,于2008年当选纳伊市议员,步入政坛。上周传出消息,萨科齐总统的密友、拉德芳斯区负责人德维让准备辞职,传位给让-萨科齐。法国舆论猛烈批评尚未毕业的让-萨科齐未够经验担任这份工作。萨科齐则力撑爱儿,形容他目前的处境就像被扔进了狼群里一样。

  反对派社会党青年团不满让-萨科齐子凭父贵,4名成员昨日游行前往爱丽舍宫,拉横幅要求萨科齐收养失业年轻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