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男子与妻闹离婚掏假枪吓昏岳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8:06
  昨日上午,一男子与妻子吵架时,掏出一把手枪吓唬妻子,不料把老亲娘吓昏。

  今年37岁的江夏区山坡乡人张某,与江夏区乌龙泉街女子苏某于1989年结婚并生育一男孩。近来夫妻俩闹起离婚,昨日早上在乌龙泉街苏某的娘家,两人为离婚后孩子的抚养问题发生争执。苏某准备外出务工,张某则声称谈不好就不许外出,更掏出一把手枪吓唬苏某。在场的苏母惊吓过度昏倒在地。苏某连忙打110报警。乌龙泉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查,该枪系一把假枪,外形似真枪。(记者万勤通讯员 龙庆 龚铖 实习生 冯家园)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