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何雯娜澄清传言:从未说裁判不公 失金因状态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8:10
  昨天下午,全运会蹦床比赛决出最后的男女个人项目两枚金牌,奥运冠军陆春龙、何雯娜都与冠军无缘,特别是何雯娜,决赛中仅以37.50分获得第五。赛后她的一席话,震惊了在场的媒体和观众:“我不意外,我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了,打分项目,就这样吧!”但很快,何雯娜又通过媒体解释自己这个话的意思并非是质疑裁判打分不公。

  现场说法

  “我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了”

  奥运冠军在全运会上仅获第五,加上稍早一些同为奥运冠军的男子蹦床选手陆春龙同样丢掉金牌,这让媒体更加关注何雯娜对此的看法。谁知,笑嘻嘻的何雯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却语出惊人,“我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了。打分项目,就这样吧!”而当记者进一步追问“能具体说一下"打分项目"是什么意思时”,何雯娜的回答更加暧昧:“你们知道就是了。”这些表态如一颗重磅炸弹,迅速引发了记者对于裁判判罚不公的联想。值得一提的是,在蹦床项目上异常强势的福建队,除了何雯娜以外,另一名名将黄珊汕也未能加冕,对此,何雯娜表示:“福建没有拿到个人这块金牌,我和珊汕姐都挺遗憾的。但有些事……早就注定好的,也就这样了。”正好,陆春龙从她背后走过,两人也是意味深长地拥抱了一下。

  赛后解释

  “意思是我知道自己拿不了冠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何雯娜的言论向相关人士发问,何雯娜国家队的主管教练胡星刚表示自己不知道何雯娜是什么情况下说出这番话的,“我还需要跟何雯娜本人进行沟通。”而当记者此后给何雯娜打通电话时,她告诉记者教练已经跟她进行了沟通。在电话中何雯娜显得非常无奈:“我从未说过裁判打分不公,现场有很多记者,大家都可以为我作证。裁判打分公不公平,大家都看得到,怎么打分我都会接受,我怎么可能去质疑裁判。”至于说出“我早就知道这个结果”这句话,何雯娜解释说:“我当时说这句话的意思是,因为无论是我、珊汕姐还是钟杏平,我们都是国家队队员,我们整天在一起训练,对彼此的状态都非常清楚,她这次参赛也是冲着金牌来的,所以说我早就知道这个结果。实际上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自己拿不了冠军,但是我从没说过我知道谁能拿这个冠军。”记者随后也表示,因为全运会以前也出过一些黑幕,有些话随时都会引发联想。“就算有不公,也不应该由我来说,就算有黑幕也不应该由我来公布。”何雯娜这样告诉记者。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