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津城市民情牵患病新疆学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8:26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通讯员赵金荷)南开大学新疆哈萨克族学生阿依努尔不幸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消息深深牵动了天津市民的心。为帮助阿依努尔,市慈善协会与南开大学共同建立了“阿依努尔医疗紧急救助基金”,连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社会机构、爱心企业和南开大学等多所高校师生纷纷行动、慷慨解囊,截至昨日,“阿依努尔医疗紧急救助基金”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达35万余元。

  市慈善协会会长陆焕生专程到医院看望了阿依努尔,转达天津市民对这位坚强善良的新疆女学生的真挚关心,并带去慈善协会的两万元善款。昨天一早,市慈善之星、果仁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女士就来到慈善协会捐款1万元。市慈善之星、天津女子画院院长爱新觉罗·梦玉,为救助阿依努尔捐赠两幅书画作品和人民币2000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捐款2000元,一位在“5.12”大地震时化名“微尘”的志愿者捐款1800元,经常通过银行向慈善协会捐赠善款的市民英立志再次捐款1500元,85岁的李蔚南老人、家住南开大学北村的周永愉、市民敖杰分别捐款1000元……天津市安达集团董事长崔洪金来到市慈善协会代表全体员工为阿依努尔捐款10万元,还有两个爱心企业分别捐款2万元和7万元。阿依努尔的母亲和舅舅热泪盈眶地代表阿依努尔感谢天津人民的深情厚谊,他们说,天津人民的善举,使我们亲身感受到了56个民族是一家。

  市慈善协会提醒市民,为阿依努尔奉献爱心的善款通过银行划款,用途请务必注明“定向救助阿依努尔”,受捐单位:天津市慈善协会,开户行:中国银行士英路支行,账号:856305036608091001。邮寄地址:南开区士英路9号,邮编:300382,捐款热线:23416598,注明:救助阿依努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