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北师大与摩尔多瓦合办孔子学院 推广中国文化

2009年10月15日08:39

  来源:甘肃新闻网

    西北师大与摩尔多瓦合办孔子学院在摩首都挂牌成立

  甘肃新闻网兰州电 据甘肃日报报道:由西北师范大学和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合办的孔子学院日前在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国在摩尔多瓦落户的第一所孔子学院,也开了西北师大在海外合办孔子学院的先河。

  据介绍,孔子学院并非一般意义上的大学,是推广汉语文化的教育和文化交流机构,为世界各地的汉语学习者提供规范、权威的现代汉语教材,以及正规的汉语教学渠道。此次西北师范大学和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合办孔子学院,将为摩尔多瓦民众了解中国古老文明、学习中文提供平台。(记者李欣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