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旧员工盗走兑奖票 酒厂36万元奖金被集中兑走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0月15日08:50

  36万元兑奖票被集中兑走 事发霍邱一家酒厂

    经查系该厂原业务员盗走后冒领

    霍邱一家酒厂的业务员盗窃36万元的兑奖小票,导致该厂奖项被集中冒领。昨日,嫌疑人朱某被警方刑拘。

  去年8月份,霍邱某知名酒厂连续发生蹊跷事,很短时间内有30多万元的兑奖券被消费者兑走,该厂通过财务核查发现,产品的销量并没有明显上升,客户如此集中兑奖情况异常,随后报案。六安警方调查发现,该厂一办事处的兑奖小票被盗走,根据知情人回忆和画像比对,警方发现家住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朱某有重大嫌疑,朱某曾是该厂业务员,案发前调往其他办事处。

  朱某日前在居住地被抓获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通过担任业务员的便利,将保存在办事处的几大箱用作促销的兑奖小票整体盗走,凭这些小票领取价值不等的同品牌白酒,从而导致酒厂蒙受巨大经济损失。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方荣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